close

lemona  

三個月前看到知名的部落客開始開團販售秀賢歐爸維他命C

無止盡+1+1+1+1+1留言,黑鬼花哥也跟著被生火啦!!!!!

+2得手後,甜甜酸酸的味道,讓哥重回到稚嫩的10歲記憶裡~~

0008BC57  

小學放學後回家一定要手刀衝去小蜜蜂書店門口搶維他命C檸檬片~

在走路回家的路上瘋狂把檸檬片塞進嘴巴裡,抵達家門前一定要記得把空罐丟掉

 

====很重要=======所以用分隔線======


維他命C小百科(擷取自-啟新健康世界) 

維他命C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,可防癌、抗老化、美白肌膚、防止感染及增強免疫力..,深受大眾歡迎。

但需知道正確吃法才能完全讓維他命C完全發揮功效唷,注意以下幾點:

 

✔維他命C不適合在空腹時吃,因為維他命C的消化和吸收需要其他營養素的協助
✔可分兩次服用,建議早餐吃一半,午餐或晚餐再吃另一半,有助維持體內血液中維他命C的濃度。
✔喝足夠的水,避免體內多餘的維他命C代謝為草酸,引發結石;並且喝足夠的水,也有助多餘的維他命C從尿液中排出。
✔無論哪一種型式的維他命C,每天攝取量不宜超過500毫克;建議當成保健服用,每天200~400毫克最恰當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認真換算了一下其實一天攝取5克就已足夠唷~每包是1.5克,一天吃一包即可


個人對於"實用"以及"吸收"程度比較:

粉(好吸收)>碇>發泡錠(我連倒進去水裡也懶kkk...)

 

所以可以算是回購第一名商品


我這裡也有自己去韓國藥房採買的維他命C,非常低調的6折價噗.......
10包1組
價格:$100/組 (3組95折,10組以上9折)
掛號郵寄費用一律40元

有需要的再來FB找我唷,不買也沒關係,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兒~
至少我告訴大家重要的小百科,真的別再亂亂吃了唷

粉絲頁傳送門  摳蜜花哥-日貨韓貨雜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